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我市与安徽省公安厅考察组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04 作者:记者 白玛论珠 来源:山南报

8月1日,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石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并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单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宗昌汇报全市公安工作和受援工作情况。

单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援藏工作队向安徽省公安厅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安徽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山南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立足西藏实际、山南所需,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智力援藏、人才培养、民生工程等工作,组织开展皖藏一家亲,促进民族团结系列活动,援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希望两地公安机关继续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强化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公安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要在资金、技术、人员、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援助,更多地关心关爱援藏干部和家属,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帮助援藏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刘海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加强人才技术培训、干部挂职锻炼、资金装备资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创造两地公安工作新的辉煌,使两地公安机关的友谊之花开得更加灿烂。

会上,安徽省公安厅向市公安局赠送援助资金2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