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湖南省长沙市委党校调研组在贡嘎县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02 作者: 来源:山南报

7月31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党校调研组到贡嘎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贡嘎县座谈,围绕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培训、管理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对一些困扰基层党校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沟通和业务指导。

市委常委、贡嘎县委书记刘圣育出席。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这个党校初心,把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贯穿到党校办校治校始终。要始终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贡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紧扣党之所需、自身所能,充分发挥党校党性“大熔炉”、不正之风“净化器”、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三个作用,着力培养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