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记者 白玛论珠 来源:山南报


9月26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暨项目调度会,传达学习中组部组团式教育、医疗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安徽省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汪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华东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援藏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和对新时代援藏工作的殷切厚望,援藏工作队员要牢记嘱托、深刻领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共同推进安徽第七批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华东强调,要认真学习中组部组团式教育和医疗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安徽援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充分认清肩头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援藏产业项目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抢工期、赶进度,加大在建工程推进力度,力争尽快竣工一批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确保项目的投产率和竣工率;要制定项目时间表、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力争尽快开工一批项目,确保项目的开工率和进场率;要将“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落实到具体项目,优先纳入各领域规划,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项目,以推动援藏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强政策支撑和要素保障,合理把握投资力度,并根据形势变化适时合理调整。

汪华东强调,援藏工作队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请销假、谈心谈话等制度,对造成不良影响的及时进行组织处理。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要求、严格自律,切实改进作风,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时刻强化安全意识,时刻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安徽援藏干部人才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工作安全,切实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