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湖南援藏工作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记者 次仁罗布 来源:山南报


图为颁发荣誉证书。

7月4日,湖南援藏工作队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杨昶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湘藏两地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杨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宏大的奋斗史,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湘藏两地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自始至终突出政治援藏定位,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要提升担当意识,面对问题要勇于承担、敢于负责,做到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不负岗位职责;要加强团结协作,把思想统一起来,坚决做到团结干事,继续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集中力量攻坚。

杨昶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援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锤炼过硬作风,把“严管厚爱”贯穿始终,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于自律、服从大局。

图为选手正在演讲。

表彰大会前,湖南援藏工作队还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经层层预赛选拔,12组选手入围决赛,他们以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抒发了援藏干部人才许党报国的深情。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