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我市与湖北大学召开教育援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记者 巴桑仓决 来源:山南报


6月23日,我市与湖北大学召开教育援藏工作座谈会,听取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和湖北省教育援藏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主持并讲话,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讲话。

座谈会上,李修武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向谢红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省援藏工作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产业援藏和科技援藏,迫切需要像湖北大学这样的援藏力量来共同助推山南高质量发展。山南市和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将与湖北大学一道,把湖北大学  “研究生支教团”打造成教育援藏的特色品牌。同时,期待湖北大学能与山南在教育、科技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谢红星对山南和湖北省援藏工作队给予湖大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省援藏工作队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师资培训、干部进修、研究生支教、学生互动夏令营等教育援藏项目,进一步拓展对山南教育援藏领域的合作,从而推动湖北教育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援藏形式,形成湖北大学和湖北教育援藏工作的特色品牌。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