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记者 次仁龙布 来源:山南报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次仁平措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突出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开展全面摸排,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切实筑牢生物安全屏障;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动物疫病和病虫害防控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鼓励引导各类人才扎根山南敬业奉献,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工作重点放到农牧民增收致富上来,努力让广大农牧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精神,统筹部署、定期调度,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建设、工业经济、市场消费、财政收支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