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防校园欺凌宣誓及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玉措 来源:山南报

3月27日,以“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全市防校园欺凌宣誓及签字仪式在市二高举行,邀请市法院、检察院、公安代表及市二高、市东辉中学等七所学校的师生参与。

仪式开始,全体学生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学生们拒绝校园欺凌的坚定决心。

宣誓结束后,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反对校园欺凌,共同创建没有欺凌的和谐校园。

随后,民警向师生们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校园欺凌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醒学生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校园暴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学生。

市二高学生德庆旺姆说:“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如果发现有欺凌行为发生,我一定会勇敢站出来制止,并且及时告知老师。”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签字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