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二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巴桑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自治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图为会场。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白云峰,副市长杨红兵、次仁、平措出席。

王云清指出,2023年,全市政府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政治统领地位更加凸显、主体责任落实更加到位、资金使用更加高效、项目监管更加规范、依法行政更加显著、作风转变更加突出、廉洁氛围更加浓厚,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云清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廉政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聚焦重点,把握监管关键,依法用权,建设法治政府,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生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更加有力的力度狠抓落实,明确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紧盯重点项目,全力以赴确保既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部分县、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