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索娜拉姆 来源:山南报

3月19日,全市政法系统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精神,相关人员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并讲话。

扎西平措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规矩意识、纪律观念,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护航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握目标、狠抓关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筑牢忠诚根基上持续用力;以整治问题为导向,在提升工作质效上持续用力;以践行宗旨为要求,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持续用力;以提升能力为关键,在强化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以完善机制为保障,在巩固经验成果上持续用力,不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走深走实。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持续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