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巴桑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3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

图为会场。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单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白云峰,副市长杨红兵、次仁、平措出席。

王云清强调,抓作风必须在讲政治上做到高度自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抓作风必须在惠民生上做到倾情尽力,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总要求,从群众最期盼的实事做起,从群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云清要求,抓作风必须在强本领上做到勤学善思,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与时俱进学习各方面知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作风必须在勇担当上做到苦干实干,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攻坚克难,勇于直面问题,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作风必须在抓落实上做到务实高效,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提升抓落实的效能,压茬推进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