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拥青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18日,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图为会场。

副市长杨红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教育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树立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感,找问题、抓整改,找短板、促提升,坚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类学校要锚定工作目标,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五观两论”,抓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思想,高质量推动教育工作,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落地。

会上,市政府与扎囊县签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责任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