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调研督导泽当城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次旦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17日,我市调研督导泽当城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副市长杨红兵参加。

督导组先后前往乃东老城区改建项目点、乃东区昌珠镇广场、昌珠镇小学、昌珠镇卫生院和乃东哈达幸福花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和指导,并提出了更加规范的整治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对主城区周边、小区外道路两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严禁流动商户占道经营,规范经营秩序。要对城区主干道、广场上破损的下水道井盖做到及时维修和更换,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抓好烹饪间、库房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及时检查消毒设备、食品采购等情况,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学生营养健康。要维护好镇域药品规范安全使用秩序,全力保障好群众用药安全,把创卫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好、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