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医保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来源:山南报


10月15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扭转了战场态势,最终实现了保家卫国、击退美军的目的。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被志愿军大无畏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说,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不畏艰辛、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继续扎根群众,勇担重任,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