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在我市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记者 次仁罗布 来源:山南报


7月26至29日,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带队在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听取市、县两级和自治区驻山南第三指导组工作汇报,并在市、县各政法单位和扎日边防派出所深入细致开展实地督导。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瑞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政治保证;要注重统筹兼顾,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针对前期查找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固化经验成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边境安全稳定为首要,高质量推进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

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郝涛、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赤列晋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陪同。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