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记者 范生云 来源:山南报


图为学习会现场。

7月30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的通知》、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一届市委第1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并讲话。

燕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到西藏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坚定性,把总书记对西藏各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体现在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上。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中心组带头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运用各类线上平台创新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强化宣传宣讲,加强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持续加强社会面氛围营造,大力营造浓厚范围。要加强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舆情分析和研判,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就学习感悟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