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记者 次央 来源:山南报


图为现场。

7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张定成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次进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动力、为方向,深刻认识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性坚定性,把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的似海恩情转化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强大信心和精神动力。

张定成要求,作为组工干部,要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把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殷切希望、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用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用实际工作成效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爱。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