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赫沛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 来源:山南网

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赫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心谈心。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赫沛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在学习中汲取养分、增强定力,推动工作更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不懈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落实好“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时时处处、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持不懈勇于自我革命。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形成问题清单,限时整改到位。要坚持不懈提高工作能力。要增强引领能力、谋划能力、落实能力,围绕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把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