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第一期全区人大干部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次仁片多 来源:西藏日报

经区党委批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全区人大干部研讨班于21日上午在区党委党校开班。来自七市(地)部分基层人大干部共计100人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班是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举办的一次重要研讨班,非常及时,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契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西藏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扛起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责任;要立足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