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红深入错那县开展调研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图为宣讲现场。

9月1日至9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先后深入错那县曲卓木乡塔嘎村、卡达乡卡达村、卡达寺、卡达完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基层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燕红一行利用群众田间劳动间隙休息和晚上时间召集群众开展宣讲,做到了群众学习宣讲与生产劳动两不误。宣讲中,燕红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变化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不时地与群众互动的方式深入宣讲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光辉历程;宣讲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70年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宣讲了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叮嘱群众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似海恩情感恩于心、牢记在心,特别是作为边境群众用守土固边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宣讲现场曲卓木村群众格桑达瓦很激动地说:“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我们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上个月我坐上火车去加查打工了,路费便宜又舒适快捷,坐上火车我做梦都没想到。这都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下我们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一定把党的恩情铭记于心,守护好神圣国土。”

期间,燕红以查阅理论中心组资料、与基层同志聊天、走访群众等方式调研了乡镇村居寺庙和学校学习宣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基层及时学习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心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龙头,带动党员干部认真学、深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农牧民骨干宣讲员作用,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西藏各族儿女的深情关怀宣传宣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