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在曲松县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张建强 来源:山南报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在曲松县罗布沙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汪华东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的深情厚爱和特殊关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对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列举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社会制度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为全镇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完整理解、准确把握,更加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作为干部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常抓不懈,力争把党性锤炼、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作为学习的落脚点,切实做到以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要深入开展面对基层、面向群众、面向青少年学生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用群众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清楚、讲准确、讲明白、讲透彻,更加坚定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