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锋在扎囊县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记者 李利改 来源:山南报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卓锋在扎囊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卓锋到阿扎乡和县人民检察院实地查看指导,还临时来到章达村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仓决家中,了解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知晓情况和县乡“为民办实事”活动效果。

卓锋强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与学习“七次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落脚在党性锤炼、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落脚在实干中,以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关键主线,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学深悟透党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要学深悟透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根本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强投身伟大梦想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学深悟透党百年来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和构筑的精神谱系,激发起昂扬的前进动力;要学深悟透党百年来不懈奋斗不断胜利的成功经验,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响应伟大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总书记对西藏工作新要求,在新征程上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刻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驱动力;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西藏工作新要求,掌握做好工作的方向方法;要深刻把握当前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明确做好工作的发力点。

要以学史力行为基本要求,深化问题检视差距驱动,在新征程上干出扎实有效的成绩。要在学史力行奋力前行中善于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推广最佳实践;要在学史力行力争上游中善于检视问题发现差距持续改进提升;要在学史力行干事创业中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要更实,不要空头表态,要扎实务实,始终努力干出实绩、取得实效;要更细,不要马马虎虎,要精益求精,始终努力做到更好、做到最好;要更快,不要拖拖拉拉,要争分夺秒,始终努力加快步伐、创新突破。

宣讲会后,指导组还组织县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理论知识测试。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