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昶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记者 益西旺姆 来源:山南报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及汪洋主席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昶要求,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担当作为的政治定力、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更好地担负起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治边稳藏职责使命。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力戒虚功、务求实效,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事业发展的力量和前行动力。

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人民情怀,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决做到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信条,时时处处展现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和使命责任。

杨昶强调,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给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期间的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各项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