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锋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记者 梁秋 来源:山南报


7月4日,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乃东区结巴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卓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结巴乡桑嘎村,党员干部参观桑嘎村朗生互助组展厅,认真聆听互助组历史,了解互助组组长次仁拉姆的初心使命,感悟朗生互助组塑造的“爱国、协作、苦干、创业”的奋斗精神。

图为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桑嘎村红色林卡园内,党员干部参观党建长廊,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重要历史节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党建长廊主题板块使党员干部心灵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和教育,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期间,市委办第二党支部还开展了为民办实事活动,购买土特产品、为结巴乡桑嘎村“两委”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讲解保密、档案管理及计算机维护等常用知识。在夜伴蜂声西藏蜜蜂文化主题生态园,现场采摘天然蜂蜜,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休闲时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感悟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贡献力量。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