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领导活动

许成仓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崔昭 来源:山南报

7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泽当城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一同调研。

图为许成仓调研城市公园项目情况。

在城市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许成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绿化情况,察看工程建设具体细节。许成仓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林芝、拉萨等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为本,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推进公园项目建设,在细节打磨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景观绿化、地砖铺设、围栏设计、路灯监控布局等各项工作,注重工程质量和品质,努力打造精品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加强公园周边环境整治。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和施工方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责,严格按照施工工序流程标准和要求开展施工,及时发现建设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

图为许成仓一行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调研。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现场,许成仓强调,近年来,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生活品质,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市工作,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用城市的理念来建设、管理、经营、服务城市,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城市工作开创新局面。

图为许成仓一行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情况。

在泽当大道,许成仓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地域特点,依法规划、建设和管理城市,加强对城市建设的统一规划、规范管理,划定土地使用红线,严格土地用途,坚决依法及时制止、处置私搭乱建等行为,拆除临时建筑、违章建筑,维护良好的城市面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各类管线入地工作,加强主要道路两侧、边角地、重要区域的卫生环境管理,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做好居民集中住宅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各类城市建设项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及时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乃东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