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公 告

(第8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2月24日至3月1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47件,其中:咨询类33件、求助类14件,已办结45件,正在办理2件,办结率达95.74%、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32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乃东区、扎囊县、贡嘎县、隆子县、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2次)、退役军人局、人民医院,扎囊县公安局,贡嘎县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查县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政局、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2次)、医保局、信访局、综合执法局、税务局,市边境管理支队、人行山南市分行、不动产登记中心、印章刻制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泽当城区乙肝疫苗具体接种点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香曲西路某商户反映某环保公司工作人员未清运该店面垃圾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某景区观景台收取50元停车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泽当城区某小区住户反映房屋屋顶漏水事宜,计划3月15日前完成维修,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萨热路未来幼儿园、嘻喀仓茶馆、泽当社区停电事宜(共3次),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乃东区司法局周边人行道砂石乱堆乱放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格桑路某娱乐场所凌晨音乐声较大扰民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液化气站不提供散装加气事宜(共3次),已办结。八是关于来电人反映由于施工围挡倒塌,导致其车辆被刮伤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萨热路日岗宾馆周边停水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建议在山南某公众平台上公示泽当城区公交车路线及首末班车时间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