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2月3日至17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75件,其中:咨询类61件、求助类14件,已办结73件,正在办理2件,办结率达97.33%、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57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琼结县、贡嘎县、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5次),措美县信访局,乃东区(2次)、琼结县、洛扎县(3次)、错那市、隆子县(2次)、曲松县、加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贡嘎县市场监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民政局(2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次)、市场监管局、林草局、医保局、信访局(11次)、人民医院、邮政管理局,市边境管理支队(5次)、车管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法律援助、消费者保护权益投诉热线(4次),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某景区观景台收取5元卫生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游客咨询如何办理边境通行证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春节期间某寺庙是否对外开放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2月14日市便民服务局民政窗口上班时间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来电人前期在泽当城区某理发店办理会员卡并充值300元,现理发店以更换老板为由不承认会员卡,请求协调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泽当城区贡布路自建房某住户反映拟于2月19日后修建房屋,请求迁移电线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贡布路某小区停电事宜(2次),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白日街某商户音响音量过高,存在扰民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曲松县某项目拖欠唐某等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隆子县某项目拖欠王某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反映错那市某村停电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商场地下停车场收费人员态度恶劣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商场内无残疾人专用厕所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乃东路和湖南路交叉口一处自来水管道破裂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某派出所工作人员不予办理居住证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浪卡子县某乡镇停水事宜,已办结。十三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某乡镇一处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