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我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 来源: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暨第二期小型精品招聘会的公告

山南暨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及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大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满足各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2021年7月25日在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山南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暨第二期小型精品招聘会。

  届时将有山南大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山南市永忠建筑有限公司、西藏空港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山南感恩育儿培训学校、爱尔眼科医院等46家企业入场设点招聘,共提供605个就业岗位,敬请广大求职者入场求职,特此公告。

  附件:山南市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暨第二期小型精品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招聘会时间:2021年7月25日(上午9:30至14:30)

  招聘会地点: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格桑路13号)

  咨询电话:

  西藏藏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0893-7919993

  17888039994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893-7826234

  温馨提示: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配合我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通信行程卡扫码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特别提示:应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山南人社局”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山南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