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市长热线7月3日至7月9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来源: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4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7月3日至7月9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7件,其中咨询类15件、求助类2件,已办结16件、未办结1件。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琼结县、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乡村振兴局、防控医疗组(3次)、国网山南供电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住房公积金办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结婚证办理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市火车站附近诺一·雅江天街项目施工造成附近民房房屋出现裂缝、下水道堵塞事宜,已责成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核实,该市民房屋在红线范围内,属于下一步拆除对象。因来电人目前在外地学习,待其返回泽当后,乃东区将与来电人当面沟通,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格桑路老人民医院(已划转至市藏医院)职工宿舍楼已成危房,下一步安置事宜,已责成市住建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市住建局计划在2018-2019年公租房建设项目交付使用后,优先解决人民医院老院区人员住宿问题,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