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记者 白玛论珠 来源:山南报

图为全体援藏工作队员重温入党宣誓。

4月5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组织干部人才到山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参加活动。

11时许,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整齐列队,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汪华东带领干部人才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点燃奋斗激情。全体干部人才有序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为烈士扫墓献花束,参观烈士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汪华东指出,一年多来,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皖藏两地党委关于对口援藏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稳定压舱石”“发展加速器”“交流连心桥”工作目标,全方位、多领域推动安徽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汪华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援藏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三年援藏工作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援藏干部人才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契机,时刻铭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建设美丽山南的实际行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援藏干部人才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安徽援藏的火热事业中,不负组织重托和山南人民期待。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