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创百店 扶千生”项目走进山南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李梅英 来源:西藏日报

7日至11日,由区就业局工作人员、西藏大学就业指导专家、“创百店  扶千生”合作企业代表及创业典型等人员组成的宣讲调研小组带着100多个可扶持创业项目,走进山南市5县(区),为高校毕业生、中职生、退役军人等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据悉,在此次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中,宣讲调研小组安排了5次政策和创业项目宣讲,并与市、县人社部门举行了4次座谈,重点了解当地就业创业服务、公益性岗位管理、基层平台建设、失业保险及其政策补贴管理情况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截至4月11日,已有60余名高校(中职)毕业生主动联系宣讲团队,表达了参与‘创百店  扶千生’项目的意愿。”宣讲调研组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自治区“创百店  扶千生”行动领导小组将继续深入各县(区)加强创业政策和项目宣传,积极跟踪扶持有意愿、有能力的创业者,力争在6月底帮助高校毕业生在内的创业者创办40家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