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记者 巴桑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28日,我市召开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观看纪录片《西藏——盛世新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平措主持。

市领导晋美、邓建军、达娃次仁出席。

丹增要求,要深刻领悟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珍惜现在,无限感恩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紧紧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和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全力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建设,不断加强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部分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