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领导带队前往市区各地段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来源:山南报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带队前往市区各地段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副市长杨红兵陪同检查。

王云清一行先后来到罗布林卡社区、香曲西路、建材市场、萨热社区、龙马市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区各地段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督促整改。

王云清要求,市创卫工作相关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聚焦重点问题,加大整改力度,高质高效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建设性的新路径、新方法,精心组织谋划和实施,力争把市区环境打造得更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衔接,大力解决基础设施不完善、施工不规范、占道经营、人行道破损、机动车乱停乱放、绿化带补栽补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更加有序、整洁的城区环境,让广大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全力以赴把创卫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打造更加干净整洁卫生的市容市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