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记者 李利改 来源:山南网

图为刘志强和教育人才次旺多吉亲切交谈。

    2月7日,我市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委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率队慰问部分专家人才、老劳模、“老骨干”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年货准备好了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

难。”每到一处,刘志强都与他们坐在一起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年货准备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献上哈达。刘志强向他们一一介绍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医疗人才索朗次仁家和教育人才次旺多吉家,刘志强为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山南的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祝他们度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春节、藏历新年。

在老劳模特觉家,刘志强指着墙上的各种荣誉证书说:“这些都是干出来的,我们的幸福生活也都是奋斗出来的。没有一批又一批老同志的贡献和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全国农村党员和全区绿化先进,我们要继续做好植树造林工作,让雅砻大地变得更绿。”

在“老骨干”党员德庆卓嘎家的客厅里摆满了各种年货,品种齐全、样式精美。德庆卓嘎表示,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不仅吃穿住都不用担心,去医院还可以医保报销,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刘志强指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信心跟党走。

在生活困难党员达娃次仁的宿舍,刘志强强调,国有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好困难职工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参加部分慰问。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