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王德文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记者 次央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2月7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带头作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贡觉多吉、松嘎和机关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找了自身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德文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再创佳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王德文强调,要坚定坚决铸忠诚。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标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绝对忠诚融入思想改造、履职尽责中,以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坚决。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人大各项工作都与政治紧密相关,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要严肃认真抓党建。把党建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做到互促共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凝心聚力,努力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认真开展“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不断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要尽心尽责做工作。认真落实年度“一要点四计划”,把提高工作质量摆在重要位置,以高质量人大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五查五增、质效提升”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努力成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清正廉洁做表率。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