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刘志强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冯宣程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参加市委政研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学习工作体会,让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并对市委政研室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刘志强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委政研室的同志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为保障市委和市委主要领导开展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对大家的工作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

刘志强强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学深悟透总书记每一句话的核心要义、内在逻辑和实践要求,跟进学习、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等新论断新要求,力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提高政治能力。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的重要指示,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多从政治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加强调查研究。抽出时间,多到基层,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加强调研,了解实情,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不断提高对事物的形象性和规律性认识,确保文稿服务更接地气。要坚守为民情怀。无论想事情、做决策、抓落实都要坚持人民至上,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多与群众交流请教,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确保文稿有温度、富有感情。要敢于担当落实。把抓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突出主责主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注重出思想、出观点、出对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推动市委决策落实发挥重要作用。要守住廉洁底线。时刻谨言慎行,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做人、处事、交友底线,自觉净化朋友圈,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人拉拢腐蚀。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