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记者 梁秋 来源:山南网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2月2日至3日,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委托,市委副书记卓锋率队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多吉一同慰问。

图为卓锋一行亲切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次仁拉姆。

卓锋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95岁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次仁拉姆。“给您拜年啦!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扎西德勒!”卓锋为老人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希望她保重好身体,并嘱咐其家人要照看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在拉萨,卓锋与边巴等同志亲切交流,在山南,卓锋与十八军退休老干部陈明英等同志细话家常,气氛十分热烈。

卓锋向老干部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对老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老干部们过去为山南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继续在给予关心、支持和鼓励,山南发展的成绩,有老干部们的功劳。

图为卓锋一行与山南离退休老干部座谈。

卓锋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坚守党员不信仰宗教底线。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尽快由市委办协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尽早给予答复。同时叮嘱老干部局要用心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干部更幸福、更健康。

老干部们对市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山南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市里工作,多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