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燕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记者 李红 来源:山南网

图为燕红同老干部家属交谈。

1月21日至22日,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带着党组织的浓浓情意,到泽当和拉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并以电话形式向内地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燕红先后来到次仁、金宗等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为大家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新春的祝福。燕红代表市委、政府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我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山南宣传文化事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凝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燕红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讲政治、顾大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做紧跟核心的引领者、党的事业的建设者、服务大局的践行者;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宣传文化事业,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积极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山南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为加快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做贡献。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