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政协举行慰问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记者 白玛论珠 来源:山南网

1月18日,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政协举行慰问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出席并慰问退休老干部。

会上,普布代表市政协党组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情况。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有关工作。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合理化建议,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

退休老干部们对市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政协各项工作,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