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为出行带来便利:藏航推出半价优惠机票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袁海霞 王雨霏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航空获悉,2020年12月31日起,西藏本地民众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拉萨至阿里、拉萨至昌都两条区内航线机票,可享受经济舱全价五折的优惠(不含公务舱及超级经济舱客票)。

据介绍,只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即可参与购买优惠机票:凡身份证号码开头为“54”的旅客,可通过西藏航空官网、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以及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的阿里、昌都航站售票处购买;身份证发证机关为自治区区内公安机关且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自治区区内地址的旅客,可通过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的阿里、昌都航站售票处购买。

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惠民政策除了西藏本地民众享受购票优惠外,拉萨至阿里安排了每日3班的运力,拉萨至昌都安排了每日2班的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