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加查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李佳 来源:山南报

3月28日,加查县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神情庄重,高唱国歌,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西藏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加查各族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各族各界代表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盯自治区“四个走在前列”和山南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查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