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贡嘎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山南报

3月28日,贡嘎县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上午10时,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干部群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和热爱之情。

仪式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向着贡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壮美前景,不断创造新的历史、走向新的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活动中,入围2024年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的旦增罗布同学围绕“不负韶华不负志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作国旗下演讲。

各乡镇、各村(社区)、各学校、各寺管会同步组织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