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桑日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来源:山南报

3月28日,桑日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手持钢枪,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现场响起《义勇军进行曲》,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400余名干部职工、各界代表整齐肃立,共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祝福桑日的明天光辉灿烂、更加美好。

仪式强调,65年后的今天,桑日步入发展最好、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代,全县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乡村振兴更加坚实、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经济文化更加繁荣、生态环境更加良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呈现在世人面前。事实胜于雄辩,历史和现实都昭示着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桑日特征的发展路子,才能发展桑日、繁荣桑日,桑日各族人民才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县各乡镇、行政村、寺管会和学校同步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系列活动。

3月27日,桑日县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