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隆子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次仁洛桑 来源:山南报

3月28日,隆子县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满怀深情、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与热爱,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仪式指出,65年沧桑巨变,65年党恩如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战天斗地、改天换地,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进入新时代,在党的光辉照耀下,隆子经济总量突破20亿元,G219穿梭于聂雄大地,隆子机场通航运营,在雪域高原上搭建起新的“空中天路”。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2万元,各族群众不愁吃、不愁穿,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住有所居、病有所依、老有所养得到全方位改善,各族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当天,隆子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