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团体工作

广电先锋加查分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尼玛次仁 来源:山南报

连日来,广电先锋加查分队深入拉绥乡棍追巴村、岗巴村、苏夏村、巧巴村等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北斗“户户通”设备发放安装工作。

在各点发放仪式上,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第四代北斗“户户通”设备的来源、优点功能、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常识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开展设备发放、开户注册、上门安装等工作。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细心地拆旧换新,耐心讲解节目调试、设备正确使用等知识,确保农牧民群众更换北斗“户户通”后能正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

据了解,第四代“户户通”较之前版本相比,电视节目由56套标清节目增加到94套高清节目。今年以来,全县共计发放安装第四代“户户通”设备669套,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维修第二、第三代“户户通”设备900余套。

下一步,广电先锋加查分队将不断靠前延伸服务触角,从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的事情做起,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打通广播电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