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记者 巴桑卓嘎 来源:山南报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设计方案和“五馆一中心”项目建设相关事宜。

副市长江嘎、尼玛次仁出席。

汪华东指出,加快推进山南火车站站前广场基础设施建设与“五馆一中心”项目建设任务重、责任大,完成好项目对于山南火车站的顺利通车和建设文明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考虑,站前广场基础设施以及景观设置等有机统一;各施工单位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对接,在站前广场附近试种合适绿植,确保绿化的同时不影响地下设施使用;要合理设计道路指示牌,科学设置照明设施间距,做到“多杆合一”,确保行人行车两不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完善现行方案,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站前广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有序推进。

汪华东强调,“五馆一中心”项目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族群众的民生福祉,一定要着眼长远发展,积极探索科学模式,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细管理,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负起责任,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打造文化、体育、休闲等场所一体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规范项目实施,严肃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项目建设相关规定,按质按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