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锋主持召开迎大庆环境整治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李利改 来源:山南报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卓锋主持召开迎大庆环境整治协调会,听取各单位落实许成仓书记现场调研指示情况和迎大庆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西藏工作“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我们要通过良好风貌践行这份赞誉,不能因为工作失误给这份赞誉抹黑,同时,此次迎大庆活动也是向党中央、全国人民和全区人民展示山南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迎大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迎大庆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要细化责任。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解任务“拉清单”,明确责任“销细帐”,把责任分解到位,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建立调度会机制,每周定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逐一研究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推进措施,确保迎大庆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

要担当作为。各单位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好各自在迎大庆环境整治中承担的重要作用,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协调合作,确保迎大庆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市委、市政府办公室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按照既定目标,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给予充分的支持和保障。要把握好依法依规与加快推进的关系,群策群力谋划好、落实好迎大庆环境整治工作。

要加强统筹。各单位迎大庆环境整治工作与常态化工作、当前重点专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好合力点、抓好关键点,推动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迎大庆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文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汇报相关工作。

编辑:嘎玛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