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3月2日至8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70件,其中:咨询类52件、求助类18件,已办结68件,正在办理2件,办结率达97.14%、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49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乃东区、扎囊县、贡嘎县、曲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法院、公安局(户籍科)(4次)、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局、拆迁办,扎囊县司法局、卫生健康委,贡嘎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贡嘎县、洛扎县、隆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纪委监委,市教育局、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次)、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次)、文化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信访局(2次)、综合执法局、广电局,市边境管理支队(2次)、税务局、邮政管理局、车管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2次)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办理独生子女证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游客咨询如何办理边境通行证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外来务工人员所需公租房分配时间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泽当城区香曲西路某商户反映其下水管道被泽当地下综合管沟建设项目施工方不慎压断,导致下水管道堵塞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某学校家长反映其小孩所在班级数学老师频繁调整,严重影响学生学习成绩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泽当城区某小区住户反映停电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某小区住户反映因近期小区改造导致无法将车辆停放至小区院内,车辆停放至小区外一处空地时有洗车店以该空地由其租赁为由不让停放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某小区物业反映该小区南面墙面与某单位墙面为共用墙体结构,目前该墙面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六是关于反映乃东路乃东区消防大队至军分区路段路灯不亮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泽当城区香曲西路某店铺反映某公司垃圾车驾驶员清运垃圾时故意损坏其店铺大垃圾桶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泽当城区格桑路和湖北大道交叉口有一处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错那市某乡村民反映其门口下水道堵塞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湖南路某商铺反映人行横道地面凹凸不平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酒吧音乐扰民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湖北大道北延伸段不让停放车辆事宜(3次),已办结。十三是关于扎囊县某村民要求将该村流浪狗统一抓捕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香曲东路康珠园小区周边停车收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吉荣家园住户反映其未欠电费的情况下家中一直处于停电事宜,已办结。十六是关于来电人反映2023年12月5日(雅砻物资交流会期间)购买一辆汽车,至今未发放购车补贴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