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1月27日至2月2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66件,其中:咨询类54件、求助类12件,已办结63件,正在办理3件,办结率达95.45%、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52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乃东区、浪卡子县(2次)、错那市、隆子县(2次)、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公安局(户籍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次),贡嘎县退役军人局,扎囊县供电公司,措美县、隆子县公安局,洛扎县、隆子县信访局,市纪委监委(2次)、市中级人民法院(3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次)、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委、旅游发展局(4次)、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信访局(6次)、人民医院,市边境管理支队(2次)、邮政管理局,车管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城投公司(2次)、自来水总公司、消费者保护权益投诉热线(2次),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能否延长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咨询体育场内场是否对外开放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某区域黑车较多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路停车收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G560桑日县某村沿街商户反映商铺门口人行道封堵,影响店面生意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某景区附近野狗出没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小区停电事宜(2次),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某项目拖欠韩某等人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七是关于反映某项目拖欠多某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八是关于反映乃东区某乡一处下水管道无井盖事宜,已办结。九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公交站站点一处下水管道井盖损坏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酒吧周边随地大小便,影响市容市貌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乃东区某新村搬迁户反映其房屋大门与该村下水道临近存在异味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