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 来源:山南报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1月20日至26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64件,其中:咨询类38件、求助类27件,已办结61件,正在办理3件,办结率达95.31%、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37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乃东区昌珠镇、扎囊县、错那市、洛扎县、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次),乃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民政局,琼结县、贡嘎县、扎囊县、措美县、加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浪卡子县市场监管局,隆子县统计局,市纪委监委、中级法院,市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次)、退役军人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2次)、信访局(4次)、便民服务局、综合执法局,市边境管理支队、车管所(3次),市自来水总公司,消费者保护权益投诉热线(2次),已办结。二是关于游客咨询如何办理边境通行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贡嘎县某项目拖欠刘某工资事宜,已办结。二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项目拖欠秦某等3人工资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小区、扎囊县桑耶镇桑耶寺周边停电事宜(7次),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乃东区某旅游景点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泽当城区某小区住户反映其房屋漏水事宜,已办结。六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部分路段停车收费是否合理事宜(3次),已办结。七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项目拖欠侯某等13人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八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路段沿街电瓶车乱停乱放事宜,已办结。九是反映泽当城区某路段周边存在流浪狗事宜(2次),已办结。十是关于反映琼结县某项目拖欠曹某等3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十一是关于反映1月24日前往某中心血站抽血时工作人员不予抽血事宜,已办结。十二是关于反映桑日县某项目拖欠周某等4人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三是关于反映措美县某项目拖欠兰某等5人工资事宜,已办结。十四是关于贡布路某店铺负责人反映清洁工把垃圾丢至店铺内事宜,已办结。十五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小区电梯内手机无通讯信号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六是关于桑日县某村沿街商户反映商铺门口人行道封堵,影响店面生意事宜(2次),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