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公示公告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 来源:山南网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4年1月1日至1月5日,山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74件,其中:咨询类61件、求助类13件,已办结70件,正在办理4件,办结率达94.67%、回复率达100%。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关于咨询51家单位(办公室)电话号码事宜,分别为乃东区、扎囊县、贡嘎县、浪卡子县伦布雪乡、错那市、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乃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户籍科)(2次)、商务局,贡嘎县邮政管理局、人民医院,琼结县、扎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政法委,市中法院(3次),市公安局(2次)、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次)、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委(2次)、退役军人局(2次)、应急局、医保局(2次)、信访局(4次)、综合执法局、邮政管理局(2次)、车管所(2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网山南供电公司(2次)、自来水总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热线、印章刻制,已办结。二是关于咨询乘坐火车能否携带宠物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7人先后咨询科目三考试路段何时开通事宜(7次),已办结。四是关于咨询12岁小孩未携带身份证原件能否乘坐火车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咨询拉姆拉措景区是否对外开放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项目点拖欠方某等人工资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二是关于反映乃东区嘎玛庆社区停电事宜,已办结。三是关于加查县某商铺反映店前道路自2023年7月份开始封路施工,影响其店铺生意事宜,已办结。四是关于反映某景区观景台收费事宜,已办结。五是关于反映来电人2021年5月份在乃东区某项目点意外受伤,当时来电人与施工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补偿协议书,但目前施工方仍未兑现部分补偿款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六是关于泽当城区某小区商铺反映停水事宜,已办结。七是关于3人先后反映泽当城区停车收费是否合理事宜,已办结。八是关于泽当城区某小区住户反映整栋楼走廊未安装廊灯,存在安全隐患事宜,目前正在安装廊灯,预计3月31日前完成,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九是关于反映泽当城区某道路交通指示灯损坏事宜,已办结。十是关于乃东区某村民反映其自家宅基地2015年被征用于建设某小区,至今一直在外租房居住,要求解决相应补偿事宜,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我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十一是关于反映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未及时为患者诊疗事宜,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务。

特此公告。